close

12月時香港為人熟悉的日本代妝品牌Heroine Make HK有一個睫毛液試用活動,

很幸運的我收到 "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(試用裝) "

DSC_0900  DSC_0902  DSC_0903

(超防水的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外觀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刷頭部分)

我都知道大家有多認識她們家的產品,我自己也大愛她的眼線液,同樣是防水能力超好!

但這一次先分享睫毛液吧!

我使用時沒有夾睫毛,純粹將睫毛膏最直接的塗上看看效果

001.jpg  002.jpg(素顏+素眼)

  006.jpg  007.jpg(塗了2層效果)

003.jpg

005.jpg

我只塗了我的左眼(雙眼皮那一隻),纖長跟鬈曲不錯吧?

果然真的 短少睫毛亦能達致華麗纖長效果

也許你會問一般睫毛膏也差不多吧?

錯了!根據官網提及

採用史上最長5mm特長纖維成分,短少睫毛亦能達致華麗纖長;每根睫毛挺立而分明,不會形成結塊。

弧形刷頭緊貼眼形,有助提拉睫毛;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,令睫毛液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,全日保持鬈曲動人美睫。

全新超級防護聚合物,強效對抗汗水、淚水及油脂,睫毛液不易脫落及化開,無懼溶妝。

含山茶花油、蜂皇漿萃取、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,保護睫毛、預防折斷。

雖然我很愛她防水的效果,可是呢她要卸就要用多一點耐心

我人懶啦~~人家想要快點卸好啦

這是我第一次的小分享

大家可以試試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ssme masca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 my g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