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注重細節嗎?

面色飽滿,紅粉緋緋可是嘴巴乾燥脫皮,你教人家怎會跟你親親呢?
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日的小保養吧!

一般女生都用凡士林晚上睡前塗一下隔天嘴唇軟軟潤潤,

然後偶爾用砂糖沾水打圈又可以磨砂對不對?

以為我分享這些??NoNoNo~

我人賴,我睡前愛用保濕成份高的護唇膏厚厚的塗個夠

而我就愛用曼秀雷敦保水力護唇膏

Screenshot_20160307-101120 (圖片取至網絡)

這支真的不錯說,我都用了好幾支了(我用右下角那支)

女生總有一些不用了或者快用完的護唇膏

剛剛不是說偶爾要磨砂吧?

你可以把這些護唇膏沾上砂糖,放到唇上,

不要死拼的擦喔!要待幾秒讓它稍稍融化才開始打圈圈擦

隨後用化妝綿把多餘的擦走就ok囉!方便吧?

 

IMAG0084

日常我最愛隨身帶的潤唇膏就是這個,

這支除了成份天然還有防曬功效喔!男生女生都可以用

它質感比曼秀雷敦保水力護唇膏厚身,但滋潤程度也大讚.

潤但不黏,所以不用常常補擦

(但我好像愛吃護唇膏,常常猛擦都已經擦掉2支了.)

好多姐妹都找我團購買完又買,有興趣的不要錯過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同場加映:

我太愛買東買西,以下這一支不是的大愛推薦,

剛好是相反!

之前買下它是貪圖親膚色方便化唇妝...

誰知道一塗就像快病死的樣子....

親愛的,我勸你要不先試色,要不就選其他色吧!

Screenshot_20160307-101214(圖片取至網絡)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 my g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