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妹我2年前報了興趣班學習韓文,至今雖然還未能對答如流.

但簡單一點點的餐牌都看得到.

今年呢我又去報名多讀日文班,

這一次是我陪朋友一起去的(對,我是陪讀)

有人會問,你很有語言天份嗎?

"呵~不是的."

你熱愛他們的文化嗎?

"呵~也不是的"

對於韓國偶像我一點都不熟,我最愛是她的風景

為了一再細望她的景色,我就跑去學韓文了

而日本我也還沒有機會欣賞當地風情,

單純陪友人而已,興趣算不上很大

但我也一樣用心去讀,

第一課就學了15個平假名

嗚...我記得讀音又忘了寫法,

真覺得它比韓文更難呢><(哭 )

DSC_0912 

arrow
arrow

    Be my g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